博客年龄:18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11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李
职业:
年龄:24
位置:中国,广西,
个性介绍:
像风吹过一样,跃跃然然
里面文章基本原创嘿嘿....

不知道为什么

标签: 难受  
2007-09-09 21:42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不知道为什么,总是和你吵架,真的不是故意的。我不想惹你生气,我想给你天天都是快乐,时时都是甜蜜,刻刻都是幸福。可是一到和你发信息一到和你打电话我就仿佛只会和你吵架。我到底是怎么了?我是吃了什么药了?我好难过,自己这样子,偏偏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。

    我知道,你好难过。因为我这样对你,我和你计较一点一滴,我和你怄气,向你发脾气,还无缘五故的随便吃醋.....你这样和我相爱已经很难得,两个人分开几百公里,甚至三四个月都不见一次面的。你一个人一个女孩子在外面,独自打拼,痛是自己的,苦的自己的,流泪了也只能往肚里吞。我不仅不关怀你不理解你不安慰你不照顾你的感受,我还要发自己的小脾气,还要为自己的过失找借口,还要让你总觉得是你做错了什么,还要让你加重了自己的负担。

    亲爱的,你知道我是多么爱你。可是我好笨,我不会做,我不知道怎么样才能真正的爱你是爱对了。你能原谅我这段时间对你的不好吗?我真是烦心事情太多了。工作上不怎么上手,都一个多月了。工资不如预想的那么多,有点受到打击。连过年能不能给你三千块都成难题啊!单位里又有许多人际关系要小心翼翼的,要抢酒来喝,要看各样的脸色,要拿自己的热脸去碰人家的冷屁股....

    给我点时间好吗?我在努力,我会好起来的。我只会更爱你的,你要相信我呀!亲爱的,以后我们说话,不要那么冲了好吗?脾气再好的人,说话一冲,就容易出错的。我会注意自己的,你给点时间我,让我慢慢好转吧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又是离别 下一篇:在那遥远的地方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